mysql – SQL:使用2个不同的auto_increment创建关系表
|
如证据所示,他们陷入了1970年以前的ISAM技术.这就是他们所理解的一切,而这就是他们所能教导的一切.它们使用SQL数据库容器,以便于访问,恢复,备份等,但内容是纯记录文件系统,没有关系完整性,功能或速度. AFAIC,这是一个严重的欺诈行为. 当然,除了ID字段之外,有几个项目是关键的关系或非关键概念,它们结合在一起,使我形成如此严肃的结论.其他项目超出了本文的范围. 一对特殊的白痴目前正在对First Normal Form进行攻击.他们属于庇护所. 回答 现在问你的其余部分.
这是一个自相矛盾的句子.我相信你会从我的解释中理解,关系表不需要AUTOINCREMENT“功能”;如果文件具有AUTOINCREMENT,则它不是Relational表. AUTOINCREMENT仅适用于一件事:当且仅当您想要在SQL数据库容器中创建Excel电子表格时,在顶部填充名为A,B和C的字段,并在左侧记录数字.在数据库术语中,这是SELECT(数据的展平视图)的结果,而不是数据源,它是有组织的(规范化的).
在技??术工作中,我们不关心偏好,因为这是主观的,并且它一直在变化.我们关心技术的正确性,因为这是客观的,并且不会改变. 是的,这是不可避免的.因为这只是时间问题;错误数量;数量“不能dos”;用户尖叫的数量,直到你面对事实,克服你的虚假声明,并意识到: >确保用户行唯一的唯一方法是user_names是唯一的,就是在它上面声明一个UNIQUE约束 是的,因为你的第三个表的整个问题,而不是巧合,然后被消除. 第三个表是关联表.唯一需要的密钥(主密钥)是两个父主密钥的组合.这确保了行的唯一性,这些行由其密钥标识,而不是由其ID标识. 我正在警告你,因为同样的“老师”教你实现ID字段的错误,教会在关联表中实现ID字段的错误,就像普通表一样,它是多余的,没有任何意义,引入重复,并导致混淆.它是双重多余的,因为提供的两把钥匙已经存在,盯着我们. 由于他们不理解RM或关系术语,因此他们将关联表称为“链接”或“映射”表.如果他们有ID字段,实际上就是文件. 查找表 对于查找或引用表,ID字段尤其愚蠢.它们中的大多数具有可识别的代码,因此不需要枚举其中的代码列表,因为代码(应该)是唯一的. 此外,将子表中的代码作为FK,是一件好事:代码更有意义,它通常会节省不必要的连接:
代替:
或者更糟: (编辑:网站开发网_马鞍山站长网) 【声明】本站内容均来自网络,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无意侵犯到您的权利,请及时与联系站长删除相关内容! |

